手机版
1 1 1

《党的群众路线简明历史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群众路线简明历史读本》

  【基本信息】

  作  者: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 编著

  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1月

  【内容简介】

  群众路线是党的领导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党的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为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认识和理解党的群众路线、正确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了《党的群众路线简明历史读本》。

  本书在叙述中配以鲜活感人的历史事例和人物故事,生动地再现了群众路线在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的逐步形成、发展和完善历程。同时将群众路线在各历史时期涉及的发展节点、生动案例、中央有关要求等形成索引,为读者阅读和学习提供了便利。《读本》采用简明平实的语言,辅以生动活泼的图片,让读者在轻松的阅读中逐渐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8日 14:14 来源:中共党史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