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

  【基本信息】

  作 者:人民出版社 编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年4月

  开 本:32

  【内容简介】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适应广大领导干部和各级党政机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需要,我们编选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规定。这些规定涉及厉行节约、公务接待、公款送礼、示范带头、干部监管等方面,大到楼堂馆所、公务用车,小到贺卡、烟花爆竹,将领导干部的吃、住、用、行等方面全方位地管起来了。

  本书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中央有关精神,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公款姓公,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公权为民,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从而远离“腐败危险区”,防止发生违法乱纪行为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10:21 来源:人民出版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