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面向未来的赶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李从军等著

出版日期:2014年3月

ISBN:978-7-5166-0952-1

内容简介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省区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中管金融企业党委,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部分高等学校党委下发通知,根据中央领导同志知识,新华社3月23日播发长篇通讯《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中央和地方媒体及各大网站全文刊发。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并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

  为贯彻中央精神,方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我们编选新华社播发的《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等通讯稿件,并收录相关评论,集纳而成本书。全书紧扣中央精神,适合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参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1:01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