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焦裕禄精神学习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焦裕禄精神学习读本》

  【基本信息

  作者:《焦裕禄精神学习读本》编写组

  责任编辑:刘飞 唐波勇

  出版日期:2014年4月

  ISBN:978-7-5166-0936-1

  【内容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焦裕禄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等革命传统和伟大精神一样,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永远向他学习。  本书秉承习近平总书记这一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搜集了新华社等主流媒体的相关报道和深度解读,从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干部的楷模、精神的力量、永恒的价值等四个方面,对焦裕禄精神进行了系统论述。本书可以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党员读本和培训教材。

  【编辑推荐语】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优选教材;权威系统解读焦裕禄精神的内涵与实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0:50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