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如何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有序推进。

要围绕主线。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条主线来开展,切实解决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的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

要突出主题。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永葆政治本色。

要明确主旨。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真正使人民群众真心认可、热心支持、衷心拥护,又使党员干部思想受触动、作风有转变、工作水平及能力获得提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5:3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