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际商务谈判:原则、方法、艺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张祥 著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月

【内容简介】

《国际商务谈判——原则、方法、艺术》的作者是长期战斗在国际商务谈判第一线的张祥部长。本书立足于从发展中国家的视角来审视谈判,并将作者的见闻和亲身经历贯穿其中,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避免了枯燥乏味的空洞说教,充分体现出了国际商务谈判的丰富多彩,而这些内容是传统谈判类书籍一般不会涉及的。

国际商务谈判是一门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学科,当前,我国全面掌握这门学科的人才相当缺乏,许多谈判人员的理论水平、谈判能力亟待提高。本书中既有作者对他回国八年来谈判实践的思考和总结,又有他对在国外学习工作中所了解的西方谈判理论的扬弃,并从发展中国家的角度,提出了不少新的观点。这本书立论鲜明,条理清楚,案例丰富,可读性强,有一定的学术水准,不失为一本可供广大经贸工作者和有关专业学生参考、学习、借鉴的读物。

【作者简介】

张祥,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理事,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中国科协科技与人文专门委员副主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6:27 来源: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