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在宝洁,我从员工成为总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和田浩子

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月

【内容简介】

本书是职业女性的必读之物。作者曾经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应聘到宝洁做销售人员。她从一个普通的员工开始做起,踏实的工作方法,现代的工作理念,让她不断成长起来。从职场新人到营销经理,从营销经理到营销总监,最后成为宝洁首位日本籍副总裁。在不同的职位上,作者不断地“革新自己”,适应不断变换的职位和市场情况,最终成为总裁级别的领导人员。

【作者简介】

和田浩子,1977年进入宝洁Sunhome社(现宝洁日本)。作为第一个从事管理职位的女性被分配到营销部。把“护舒宝”打造为日本市场上的顶级品牌,并且推出新产品“潘婷”“维达·沙宣”,着手“帮宝适”的转型,提升宝洁远东公司的业绩。

1995年,晋升为当时的宝洁日本最大的盈利中心--纸制品事业部的总经理。

1998年,成为美国宝洁公司首个日本人副总裁及Corporate New Venture亚洲负责人。在长达23年宝洁生涯中,总是作为日本人的先锋,活跃于组织和决策机构。

2000年作为首个日本人进入宝洁离职管理者集会Global Leadership Council。

从2001年起,历任Dyson日本分公司董事长、日本玩具反斗城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2004年入选美国《财富》杂志“除美国外全球最有权势的前50位女实业家”。

2005年创立Office WaDa,2007年入选《毎日新闻报》“闪耀的女实业家07”的10人之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7:09 来源:当代中国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