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商战野路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冯晓强 著

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1月

【内容简介】

这本书针对中小企业老板,解决他们提升业绩,身心解放,家庭和谐等核心问题,同时本书的理念和方法也适用于每个人,适用于生活中的各个方面。

本书没有采用传统的说教式模式,而是通过一个个精简的小案例,把NLP理念,把冯晓强老师的商战精髓融入进去,让人阅读起来很轻松,但是精髓却在轻松中植入受众的潜意识。

本书运用NLP理念,从解码人性出发,解决企业和生活中的所有问题,直接找到所有问题的根源,这对读者来说是核心价值。同时,书中还呈现大量的实战技巧,把NLP精髓和冯晓强老师“不按套路出牌”的商战魅力展示得淋漓尽致。这些方法非常落地,即学即用,威力惊人。本书信息量很大,语言深入浅出,谁都看得懂,谁都学得会。制作精美,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可以自己收藏,也可赠与亲友!

【作者简介】

冯晓强--吉林百合装饰集团董事长,上海慧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中国NLP商学院创始人,国际NLP协会高级导师,目前主讲《NLP总裁·商战智慧》系列课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16:58 来源:当代中国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