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随书而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梁小民 著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月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书评集,里面收录了作者近年来发表于一些报刊上的具有代表性的书评,范围很广,既有经济领域的,也有历史方面的。作者通过一篇篇书评把自己读书中最突出的感受或得到的启发、产生的新想法告诉大众,希望能引起读者的共鸣。

【作者简介】

梁小民,著名经济学家,1943年出生于山西。196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系。1981年于北京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曾任教于北京大学、北京商学院,现已退休。在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担任EMBA教学工作。著作有:《经济学原理》(译著)、《西方经济学基础教程》《写给企业家的经济学》《在历史与经济之间》《小民话晋商》等。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16:41 来源:北京大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