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阴谋》

《抗日战争备忘书》(第一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张笑天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月

【内容简介】

1928年的“皇姑屯事件”到1931年的“九一八事变”,日本对中国实施的“国家阴谋”步步逼近,终于发动了侵略中国的法西斯战争。第二次世界大战东方战场的序幕揭开,中国的抗日战争是这样爆发的......中国影视剧领军人物张笑天,继《开国大典》等影视剧后,在百年的历史沧桑中,织入血泪、情感与尊严,呈现抗日战争的恢宏全景。 让历史告诉明天,中日两国还会发生什么。

【作者简介】

张笑天,中国当代具有广泛影响的代表性剧作家、作家,吉林省文联名誉主席。曾任吉林省作家协会主席、长春电影制片厂副厂长,为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 出版30卷本《张笑天文集》,著有长篇小说《太平天国》《孙中山》等多部、电影文学剧本48部(集)、电视剧600部(集)。《重庆谈判》《开国大典》获中国电影金鸡奖、大众电影百花奖,《开国大典》在1989年入围奥斯卡金像奖。《太平天国》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沉沦与觉醒》获"全国30省作协主席网络小说竞赛"一等奖。曾获得“优秀电影艺术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6:53 来源:北京大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