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费管理工作人员工作调动或离职时,应如何处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费管理工作人员变动时,要严格按照党费管理的有关规定和财务制度办好交接手续。

(1)交接双方必须当面进行交接。调出或离职人员必须将本人掌握的党费会计资料和会计信息全部移交给接交人员,同时还要保证所移交资料和信息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2)交接必须有监交人员负责监督,必要时上级党组织可派人监交,或者可以由上级党委组织部门派人临时接管党费。

(3)交接双方应当按照移交清册所登记的事项逐项移交,并逐项核对。主要内容包括:现金、有价证券、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票据、印章等。

(4)交接工作完成后,交接双方和监交人员应当在移交清册上签名或盖章,对需要移交的遗留问题,应当写出书面材料详细说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4:2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