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改革时代人物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新华社记者 著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月

【内容简介】

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十八届三中全会,这是一段以“改革”命名的光辉岁月。回望35年改革历程,宛如仰望群星璀璨的苍穹。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大时代,无数搏击改革浪潮的中国人,共同书写了一部震撼世界的英雄史诗。

那些紧咬的牙关,那些奔放的泪水,那些低谷中的彷徨,那些巅峰上的欢呼,还有那些令后人扼腕的叹息……一桩桩、一件件,可歌可泣,可触可感,浮凸于时间之上,铭刻于史册之中。

本书走近改革35年风云人物,寻访他们有血有肉的人生故事,揭示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作者简介】

新华社记者遍布世界各地,充当着党的喉舌作用,是突发事件发生时近距离反馈情况的人。是不怕苦不怕累的人,是敢于直面危险的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4:23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