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向毛泽东学管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李凯城

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5月

【内容简介】

如何凝聚团队的人心?

如何激励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如何让企业价值观落地生根?

如何打造铁的纪律?

如何有效打造团队战斗力?

如何构建和谐的上下级关系?

如何防止出现叛军叛将?

如何育人?

如何培养骨干?

对于上述企业管理中出现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毛泽东提出了最有效的解决之道。即使在今天,毛泽东思想依然闪烁着光芒,被许多成功企业家奉为精神图腾,本书通过系统阐述毛泽东在创建和管理人民军队中的成功实践,结合当代企业家在应用毛泽东思想过程中的实践经验,为管理者提供了一种有效解决管理难题的思路,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价值。

对于今天的企业界、管理界来说,毛泽东管理智慧已经是思想之源、智慧之根。许多吒咤中国商界的风云人物,如任正非、张瑞敏、柳传志、史玉柱等,都是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的典范。他们将毛泽东思想中的精髓灵活运用在企业经营、管理、竞争、扩张中,从而走在了时代的前面,做出了骄人的成绩。

假如能将一个国家缩微为一家企业,那毛泽东无疑是最伟大、最成功的一位企业家!他的组织管理能力,他的领导水平,他的带兵艺术,他的人格魅力,他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伟大理论等等,无疑是最值得领导者、管理者学习的。

【作者简介】

李凯城,中国红色管理学倡导者,曾任总参政治部研究室主任,大校军衔。他从事红色管理研究二十余年,致力于将毛泽东管理思想与企业管理实践相结合,著有《领军之道》、《用心去讲》、《把理讲透》等著作。译有《把握你的未来》等著作,并在中央电视台主讲《从毛泽东领军之道看企业管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4:43 来源:当代中国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