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数据时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者:[英]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英]库克耶 著,盛杨燕 等译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内容简介:本书是国外大数据系统研究的先河之作,作者被誉为“大数据时代的预言家”。作者指出,大数据带来的信息风暴正在变革我们的生活、工作和思维,大数据开启了一次重大的时代转型,并用三个部分讲述了大数据时代的思维变革、商业变革和管理变革。

推荐理由:本书列举了在公共卫生、商业服务领域大数据变革的例子。数据正成为巨大的经济资产,成为新世纪的“富矿”,随之而来的创业方向、商业模式和投资机会也将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在大数据时代,我们的生活、工作与思维将如何发生哪些变化?在追逐这些变化中,又有哪些是不变的?疯狂拥抱“大数据时代”,更需要我们理性看待。读读这本书,你就知道一切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6:0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