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推开哲学的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者:傅佩荣 著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2月

内容简介:本书集结柏拉图、亚里士多德、伊壁鸠鲁等77位哲学大家,摘以哲学家们的主要思想、著作,辅以极具个性的生平轶事,使读者首先被精妙的哲学思想所吸引,同时了解到哲学家亦是血肉之躯,他们的困扰与奋斗。作者在创作时加入自己的评价与感受,每个小故事中都有富于哲理的人生和智慧感悟语句。

推荐理由:傅佩荣是一位创作力极其旺盛的作者,这本书延续了他一直来的文字基调,从小处着手,以点带面,延伸寓意。作品通过77位哲学先驱极具个性的生平轶事,使读者首先被精妙的哲学思想所吸引,同时加入作者自己的客观评价与感受,“故事虽小,却可窥见天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4:0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