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开国第一任部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宋国涛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6月

【内容简介】

有一群人,他们为了共和国的建立不惜在枪林弹雨中摸爬滚打数十年;有一群人,他们为了新中国的繁荣昌盛呕心沥血也在所不惜——这群人,就是创建共和国和为共和国的繁荣埋下“奠基石”的老一代开国元勋们,而共和国历史上的第一任部长们就是这群人中的一部分,他们不仅仅是后世敬仰的一代伟人,更是将鲜血和生命交付于祖国的好儿女。所以,他们是我们永远无法忘却的一群人,是共和国历史上闪耀着熠熠华光的一座座丰碑。 

【作者简介】

宋国涛,1965年生,河南开封,硕士研究生学历,现在北京某研究单位担任研究员,并任高等院校兼职教授。长期从事军事历史、军事人物、国家安全及国际问题研究工作,撰写国际反恐、国内外军事历史人物著作20余部,代表作品有《中国元帅将军授衔全纪录》、《十大参谋长》、《十大上将》、《十大中将》、《十大少将》、《民国总理档案》等等。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16:35 来源:人民日报出版社 编辑:雍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