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群众工作新解——源于调查研究的49点启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祝灵君 著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9月

【内容简介】

本书通过49点启示,展现了群众工作的不同侧面,既有关于群众工作的理念、规律和特点,又有做好群众工作的思路、方式和方法。全书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图文并茂,论述中穿插了作者在访谈和调研中收集到的真实事例、历史典故、外国政党可资借鉴的案例,以及社会学、心理学、管理学、政治学、经济学等方面的相关理念和方法,可读性、哲理性、实用性强,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改进群众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提供了有益借鉴和重要参考。

【作者简介】

祝灵君,男,1972年生,四川省蓬安县人。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政党制度教研室主任,中国研究党建理论的资深学者、知名党建专家。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获政治学理论博士学位,北京大学理论经济学专业博士后。曾在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党建部、中共中央党校办公厅等部门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14:42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