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团队致胜的九大密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启航 著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2月

【内容简介】

《团队致胜的九大密码》是基于国际级企业内训课程《团队致胜》中的九大核心要素,全面细致综合进行阐述,首次公开破译组织运作团队致胜的九大密码。本书是团队致胜核心思想的浓缩版,特别把课程中精彩课件汇入书中。其中包括团队致胜的三大力量:相信、坚持、系统;团队致胜的三大技能:突破、借力、旋转;团队致胜的三大心态:担责、配合、创造。本书内容是国际《团队致胜》课程授权人必修研读资料,也是《团队致胜》参训学员的必备教材和后续行动指南,更是企业组建团队达成共同愿景的指导手册。

【作者简介】

启航:中国团队致胜训练第一人。

他是加拿大互动集团国际教练,所服务企业遍及马来西亚、新加坡、俄罗斯、中国香港等,通过互动游戏、国际级训练帮助企业组建团队,打造核心竞争力。

他是中国资深的企业顾问,足迹遍及中国的大江南北,为企业出谋划策,指点迷津,让企业少走弯路少交学费,帮企业完善组织培养骨干力量。

他是企业系统化运作实战专家,借鉴国际成熟企业超前经验、潜心研究系统创富,为企业组织导入系统,帮助企业快速稳健成长。

启航老师先后服务于多家大型国际企业集团,十年磨一剑,使他具备了多元化的思维模式,独特的市场眼光,擅长组织策划、系统运作、企业管理。

启航老师以为企业打造核心团队,让员工实现个人价值为使命,专注国际前沿资讯,锁定国际培训领域的核心技术,致力于为企业量身打造适时的系统管理规划,为所服务企业提供国际水准的专业、系统、实效企业训练课程。目前所涉及的课程有:心智修炼、职场规划、组织管理、团队致胜、系统创富等领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6:32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