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改革开放以来历届三中全会文件汇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人民出版社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1月

【内容简介】

自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为推动改革开放不断向前推进,党中央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召开一次三中全会,而每次三中全会都会做出事关改革发展的重大决定。这些决定对于推动改革开放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使读者更全面地了解、掌握历次三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现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历次党的三中全会文件进行汇编。本汇编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经济体制改革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农业和农村工作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46 来源:人民出版社 编辑:雍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