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泽东智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萧诗美 著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0月

【内容简介】

本书从谋略智慧的角度对毛泽东进行了全面而系统解读,并以深入浅出的文字形式对其博大精深和运用之妙进行了传神的刻画。所谓“谋略”系“谋划”与“方略”之简称。此谋略属于人类特有的一种实践智慧。谋略智慧不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所在,也是毛泽东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毛泽东思想的主要内容都可以从谋略角度予以解读,包括人生谋略智慧、政治谋略智慧、统战谋略智慧、领导谋略智慧、军事谋略智慧、外交谋略智慧、经济谋略智慧、宣传谋略智慧、建党谋略智慧、治国谋略智慧。毛泽东既是伟大的政治家、军事家、战略家和思想家,同时也是中国现代史上最伟大的谋略家。他的谋略智慧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是中华民族一份宝贵的思想文化遗产,值得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好好继承和发展。全书史论结合,夹叙夹议,深入浅出,雅俗共赏,很好地做到了让伟人的思想和智慧以贴近现代生活的方式走进现代人的生活世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16:46 来源:人民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