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关键十年:新一轮经济与产业革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李克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月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提出问题和建议的经济学作品。

要想解决未来经济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必须要了解中国经济的现状。我们需要认真地思考一下,经济发展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们的“中国梦”应该如何实现?我们在长期以巨大的资源、能源代价为世界做出大量产品后,得到的利益却是最少的,这是为什么?面对如此的境地,我们要做出如何转变?未来10年我们的经济发展将面对怎样的挑战?我们能成功改变并实现自己的梦想吗?……针对上述众多问题,本书将为你一一解答。

【作者简介】

李克,日本大学商学院EMBA课程的终身正教授,毕业于南京大学数量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经济学硕士学位获得于南京大学和美国约翰斯-霍布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于莫纳士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在莫纳士大学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进行过经济学博士后研究。著有《纠结的中国经济》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10:47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雍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