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优势——组织健康胜于一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美)帕特里克·兰西奥尼(Patrick Lencioni)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8月

【内容简介】

组织最重要的竞争优势是什么?优秀的策略、快速的创新,还是聪明的员工?畅销书《团队协作的五大障碍》作者帕特里克在本书中会告诉你答案:组织健康。他将20年的写作、现场研究和为世界知名组织的高管提供咨询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将真实的故事、轶事与可行的建议结合起来,创作了本书。作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证明了在一个组织中实现巨大进步的最佳途径莫过于消除功能障碍、办公室政治和混乱的根源。

【作者简介】

帕特里克·兰西奥尼是圆桌集团(The Table Group)的创始人、总裁,该公司致力于组织健康和管理团队发展的管理咨询。作为一名顾问和主题演讲人,他为各种组织的成千上万名高管提供过咨询服务,其中包括《财富》500强公司、中型公司、草创企业和非营利机构。帕特里克·兰西奥尼著有9本商业书,全球销量超过300多万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6:15 来源:电子工业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