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商业领导力——融合东方智慧和西方文化的实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美)高润至(Frank T.Gallo)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10月

【内容简介】

本书讲述如何将西方领导力实践与中国传统智慧相融合,从而使源自西方文化的领导力实践能更有效地在中国企业中运用。作者作为一位在中国工作多年、有丰富咨询管理经验的西方人,以其亲身感受和对多位中国知名企业高管的访谈,分析了中西方企业在实事求是、信任、授权、集体主义和个人主义、人治与法治、创新精神和承担风险、制定决策、员工激励、团队协作、薪酬管理和高管指导方面的差异,帮助中西方企业领导者理解各自不同的行为习惯,使他们成为更高效的领导者,同时帮助中国企业领导者能走向世界。

【作者简介】

高润至(Frank T.Gallo)博士是知名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咨询公司大中华区首席领导力咨询师,是知名的高管教练和领导力开发咨询师。他拥有35年的管理、教学和咨询工作经验,先后任华信惠悦咨询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前总裁、客利普授咨询公司总裁。目前,他主要关注的领域是高管的能力开发。他服务过的企业涉及各行各业,包括联合利华、西安杨森制药、敦豪速递、镁铝公司等,足迹遍及大江南北。

高润至博士已在中国生活多年,他每月为《首席人才官》杂志和福布斯中国网站(ForbesChina.com)撰写专栏文章,还曾经担任首都经贸大学MBA课程的教授。他经常在中国和美国的专业会议上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0:29 来源:电子工业出版社 编辑:雍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