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潘孟 主编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7月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鲜明提出要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在最近的一系列讲话中进行了阐述,提出明确要求。中央领导同志召开一系列座谈会进行研究安排。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用一年左右时间,开展这项活动。为了配合这次学习实践活动,我们组织理论界专家学者编写了这本《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读本》。

这本书体现了中央最新精神,特别是党的十八大的部署,有助于读者掌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了解中央最新精神和要求。同时,这本书体系完整,全面讲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由来、要求,有利于读者了解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3:52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