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3月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一届中央领导极其重视,就如何开展好这一活动多次深入调研,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深入宣传这一新部署,方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新华社一线记者采写了大量关精品力作,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之后,我们党在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密切联系群众等方便的新要求、新举措和新成果。

全书共分为八个部分:第一,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第二,多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第三,用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第四,将“八项规定”落到实处;第五,打铁还需自身硬;第六,总书记讲话传递反腐倡廉新信号;第七,杜绝“剩宴”治理“舌尖上的腐败”;第八,中共反腐进入新阶段。

全书内容丰富,观点正确,可读性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3:51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雍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