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托起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4月

【内容简介】

习近平同志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指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刘云山同志在2013年4月8日召开的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座谈会上强调,要把中国梦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在突出思想内涵、增强认知认同上下功夫,在把握实践要求、推动实际工作上下功夫,积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激励人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同心共筑中国梦。

本书特邀专家编写,从8个方面讲述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要包括:不懈追求中国梦、中国梦是强国富民梦、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开启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实现梦想路在脚下。书中还收录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及刘云山同志在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是深入领会中国梦内涵的重要参考读本。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4:55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