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与领导干部谈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刘玉瑛 著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3月

【内容简介】

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这“八项规定”一经刊播,就在全国各地、各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人们普遍认为,“八项规定”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期待,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密切联系群众的决心,体现了实干兴邦的态度和魄力,是以实际行动向全党发出转变作风、改进党风的号召,是以表率的力量推动领导干部队伍作风的转变。新一届领导班子给全党做出了表率,各级领导干部应该怎么办?各级领导干部如何才能紧紧跟上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的步伐?对此问题,本书作者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本书分6篇,分别从综合论述、思想作风、文风话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等方面,对当前广大干部关注的作风问题进行了论述,提供了可资借鉴的行为规范。

【作者简介】

刘玉瑛,19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现为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领导人才考试评价中心特聘面试专家,校外多家院校客座教授。主要从事党的建设与领导科学的教学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1:27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