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反腐倡廉学习读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2月

【内容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要求,进一步宣传落实《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的精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的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我们组织权威党建专家编写了《反腐倡廉学习读本》。

本书从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目标要求和丰富内涵,反腐倡廉建设的形势与任务,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推进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势头,发挥人民群众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改革创新、求实进取,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等方面,着重就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反腐倡廉精神提出了工作思路,具有较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书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观点准确,贴近实际,收录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关于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反腐倡廉精神的权威辅导读物。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5:29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