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造血转型:中国企业战略转型的8大模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 《经理人》杂志编辑部

出版日期:2013-07-01

 

【内容简介】

纵观当下,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大型企业)纷纷面临“流血的转型”——阿里巴巴B2B业务因增长乏力,为实行战略转型升级申请退市!苏宁电器受电商冲击,以股票质押举债数十亿打造苏宁易购!国美电器首度亏损!美的电器股票大跌!李宁经营下滑、CEO下课!华为向“云—管—端”战略转型!宗申集团的摩托车销售疲软,多元化收效甚微,甚至不得不退出汽车、矿业及生物等板块。它们代表了中国企业的基本处境:一边利润下降,主业不保;一边被迫转型,但新产业发展缓慢。

转型要成功,靠什么?离不开管理创新!本书总结了商业模式、战略、供应链、营销、全球化、人才、资本、企业传承等8大卓有成效的创新模式与最新案例,推动中国企业从“流血转型”,走向“造血转型”。

 

【作者简介】

《经理人》杂志以“影响中国管理实践”为使命,针对CEO及准CEO阶层的棘手问题,提供原创商业思想和实效解决方案。BPA审计《经理人》发行量,居中国商业管理期刊之首。2005~2006年《经理人》与哈佛商学院合作,出刊《哈佛管理实践》;2007年至今,与纽约时报集团合作出版《天下智库》。2010年1月获“中国最具企业投放价值期刊”称号,2010年11月获“中国最具价值财经类期刊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5:42 来源:科学出版社 编辑:雍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