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客户销售:从销售新人到销售冠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陈志平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9月

【内容简介】

大订单、大项目、大客户对所有企业和销售人员而言都是一块诱人的蛋糕,但面对竞争白热化的市场,要真正拿到这块蛋糕,就不仅仅是企业综合实力的较量,更是销售人员素养、技能、谋略和智慧的比拼。

本书从新人起步、市场拓展、实战技巧、客户服务、过程管控和竞争策略6个角度,对大客户销售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系统研究和提炼,形成了100个“实战技能”招数。这些招数来源于对数百家企业的大客户销售精英们的经验总结,具备指导性和通用性。

本书是为大客户销售人员量身打造的销售技巧宝典,也适合其他需要快速提升自身销售技能的销售人员。希望本书所讲的招数可以助力销售人员的快速成长,实现由销售新手、销售骨干到销售精英乃至顶尖高手的过渡。

【作者简介】

陈志平,上海交通大学MBA,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IPTS)高级培训师,销售领域资深专家,拥有14年实战经验,应邀为《销售与市场》、《营销传播网》、《全球品牌网》、《财经时报》等知名媒体撰稿,为武钢股份、厦门钨业、上海汇丽、上海保立佳、宁波奥克斯、老板电器等数百家上市公司和知名品牌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14:42 来源:科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