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掘金微时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肖震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0月1日 

【内容简介】

《掘金微时代:移动互联下的生存与制胜指南》是一本手把手教您在移动互联时代挖掘各类“微机遇”的实战手册。移动互联时代赋予了全新的市场环境,而移动化、碎片化、个性化是其典型标签,谁能深刻理解这个微时代,谁就能赢得商机。

本书分五个章节,前四个章节分别为:微变革——把选择权交给用户、微营销——让用户主动帮你传播、微电商——最接地气的电子商务、微组织——和用户零距离接触,而第五章浓缩了二十余位移动互联时代先行者的经验总结和成功秘籍。内容涵盖战略策划、组织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产品定位等,深入浅出讲述企业如何借力移动互联时代实现自身快速发展。

本书没有艰涩难懂的专业术语,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丰富的案例、易学易用的技巧,帮助读者全面把握移动互联时代商业环境的本质特征,突破现有的增长乏力的瓶颈!

本书适合渴望在移动互联时代有所作为的管理者、营销和销售人员、个人创业者等,得到了包括姜晖、尹晨、姜汝祥、傅志勇、孙曙光、缪恒生、杨杰、林军等众多学术界和企业界知名人士的联袂推荐。

【作者简介】

肖震,我国知名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实战专家,复旦大学移动互联网特邀讲师,拥有十余年的行业经验。自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后一直从事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领域的创业和运营,积累了丰富的接地气的实战经验。

近年来专注于移动电子商务领域的实践和培训,先后应邀为海尔集团、万科地产、中国移动等众多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做移动互联的演讲培训,以“深入浅出、易学易用、实操性强”而受到了广泛好评。

【编辑推荐】

移动互联时代赋予了全新的市场环境,而移动化、碎片化、个性化是其典型标签,这意味着“微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谁能深刻理解这个“微时代”,谁就能赢得商机。

实战性+通俗性、可读性是本书最大亮点。

★在移动化、碎片化、个性化的全新商业环境中快速掘金的实战指南。

★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丰富的案例、易学易用的技巧让阅读更轻松。

★姜晖、尹晨、姜汝祥、傅志勇、孙曙光、缪恒生、杨杰、林军等众多学术界和企业界知名人士的联袂推荐。

★管理者、营销者、创业者在移动互联时代改变命运的必读制胜宝典。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17:12 来源:科学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