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小康不小康 关键看老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著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1

【内容简介】

作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重点读物,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写的《小康不小康 关键看老乡》围绕为什么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在老乡、老乡离小康有多远、老乡怎样奔小康等重要议题进行了系统而又深入浅出的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小康不小康 关键看老乡”道出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解决好“三农”问题的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在农业,难点在农村,关键在农民。“三农”不稳,天下难“安”;“老乡”不富,小康难“全”。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该书是广大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小康不小康 关键看老乡”的通俗读本。

【作者简介】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是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服务机构。除为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提供服务外,还承担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三农”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各地创造的新鲜经验等开展调研,针对农业和农村工作中的重要情况和问题,向中央提出政策建议等。此外,还参与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起草、牵头组织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等,并承担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编辑推荐】

本书是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点读物,作者为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是目前国内主管农村工作最权威的部门,由权威部门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小康不小康 关键看老乡”这句话的精髓,在国内属于独一无二,贴近政策、贴近三农、贴近老乡,本书具有独创性、可读性、权威性等特点。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小康不小康 关键看老乡”的通俗读物。目前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都相继报道了此书的出版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5:27 来源:人民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