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出进入专题

【基本信息】

作者:人民日报社理论部

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出版时间:2013年10月

【内容简介】

今年8月19日,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这篇重要讲话是新时期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从2013年8月21日起,《人民日报》先后推出系列评论、重点理论文章。文章刊发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推动全党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这里汇集的是从8月21至今在《人民日报》刊发的专题文章。其中,《人民日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评论”8篇,“创新我们的宣传思想工作系列文章”6篇,中央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部门负责人、有关省市区委主要领导同志和宣传部部长等撰写重点理论文章27篇,较为全面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同志这篇重要讲话精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这篇重要讲话精神的最新读本。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14:05 来源:生活·读书·新知 三联书店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