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科学发展观研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程天权 主编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年7月

【内容简介】

本书由中国人民大学多位知名学者倾心编写,其不同于一般科学发展观普及性读物的最大特点,就是它的研究性。全书紧密结合新中国建国60年的实践,以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思想和党的中央领导集体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探索为基本线索,积极汲取人类文明中关于发展问题的有益成果,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形成,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以及如何实践科学发展观等重大问题。全书既有对发展问题的较为全面的历史回顾和理论概括,又有对现实问题的深刻分析,更有前瞻性的深入思考,是一本有深度、有力度的科学发展观研究著作。

【作者简介】

程天权,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197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获法学学士学位。1983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法律系,获法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中国法制史、中国当代政治、中国高等教育等领域的教学研究。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14:1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