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温家宝谈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 者:《温家宝谈教育》编辑组 编

出 版 社:人民出版社 人民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0月

【内容简介】

《温家宝谈教育》一书由人民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本书内容涵盖了温家宝同志自1995年9月至2013年3月的代表性教育论述,涉及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教师教育、职业教育等各个方面,包括讲话、报告、信函、谈话等66篇,另收录新闻媒体报道文章17组、教育活动图片50余幅。

温家宝同志始终心系教育,关心教育,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在担任国务院总理十年间,更是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深入基层学校视察调研,对教育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战略部署。

本书体现了温家宝同志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关心,展示了他根据时代要求和教育发展规律所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教育论断,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图文并茂,可读性强。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在新时期进一步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对于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教育体系,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4:23 来源:人民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