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你对了,世界就对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美]戴尔·卡耐基 著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6月

【内容简介】

戴尔·卡耐基是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和人际关系学家。在二十世纪初,他开创的“人际关系调练班”遍布世界的每个角落,通过他对人性的洞察,结合大量普通人取得成功的事例,以演讲和书籍唤醒无数迷惘者的斗志,激动他们迈向或功。

本书抓住现代社会人们内心压力巨大,容易丧失自我的现象,鼓励人们在现实中勇于追求自我,肯定自我,以自信的面貌应对新世纪人际关系。

【编辑推荐】

200个世界名人故事,帮你彻底看透人性,找到幸福人生的秘密所在!

生活中,我们常常对自己不满,或是苛责别人,却不知道,这个世界永远不会为你而改变,一味的忍耐与极端反抗也都无法真正解决问题,唯有宽容对待自己与旁人,才能享受世界的美好!卡耐基的心灵力作不仅帮助无数人彻底改变现状,寻回快乐生活,更引领千千万万人走向成功的励志经典!本书中卡耐基为你讲述200位世界名人的真实故事,解读人性弱点,寻找成功、快乐人生的真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11:35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