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论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人民日报》理论部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9月 第1版

【内容简介】

本书汇集了2013年7月以来《人民日报》公开发表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22篇。这些述评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近一时期以来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进行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主要分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以包容持续高效发展推动实现中国梦”、“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当今中国发展进步的精神旗帜”、“中国和平发展道路与世界的和平发展”,等等,为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供一份生动的参考材料。

【作者简介】

该书内文章的作者分别为: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常务副主任杨胜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主任程恩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王伟光;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中共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国防大学校长宋普选;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虞云耀;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杨春贵,等等。

延伸阅读:

《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论述》出版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16:27 来源:人民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