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用最好的状态去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章节选读】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样,每一个处于工作中的人都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都想在自己的岗位上出类拔萃,都想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赞誉。但是在工作中,我们往往会被这样那样的事情牵绊着,这些看似毫不起眼的事情却影响到我们的心情,进而影响到我们的工作状态,让我们无法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去面对自己的工作。

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没有一个好的工作状态是无法想象的,好的工作状态不但能兴奋我们的大脑,提高我们的精神状态和创造力,还能兴奋我们的身体,让我们工作起来精神百倍,不知疲倦,从而提高我们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使我们在工作中少犯错误,多出成果。

用最好的状态去工作不但是工作本身对我们每个人的要求,也是自我鞭策,实现自身进步的根本途径,一个没有工作状态的人,不但自己的工作做不好,而且这种不好的状态还会影响到周围的人,让周围的同事的工作状态低迷,工作激情下降,没有老板会喜欢这样的员工加入到他的团队中去的。相反,如果一个人在工作中时时刻刻充满激情,保持极高的工作效率,那么整个部门,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也会跟着成倍增长,我想老板一定会喜欢这样的员工,一定会想方设法留住这样的员工。

用最好的工作状态去工作不但有益于公司,更有益于我们自身,良好的状态有助于我们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更多地学习本部门甚至其他部门的工作经验和技能,对我们以后的升职和开创自己的事业也有极大的帮助。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15:19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