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仲勋画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进入《习仲勋画册》图集

 

【基本信息】

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0月

【内容简介】

为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撰的《习仲勋画册》日前在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画册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全面反映习仲勋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以及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及其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画册图片精美,编辑精当,共收入图片594幅,许多照片为第一次公开发表,图文并茂地再现了习仲勋同志13岁即投身革命,到成长为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精彩人生,及其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同时表现了他与党内外人士的深情厚谊及其温馨感人的家庭生活。画册广收精选,精心编排。编辑组历时两年,到习仲勋战斗、工作和生活的全国各地的党史、档案、文博部门广泛搜集资料,反复甄别遴选,认真学习习仲勋的革命业绩和精神风范,带着感情投入这项任务。画册设计精妙,装帧古朴,由国内具有丰富经验的两位著名设计师共同设计,既艺术又现代,真实、艺术地表现习仲勋作为从黄土地上走出的革命家,始终坚持“党的利益在第一位”的赤字情怀和“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的人生品格。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11:01 来源:中共党史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