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代表人民利益与保持党的先进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刘诚 戴玉琴 著 

出版时间:2013年8月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内容简介】

先进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立党之本和根本特征,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在以实现中国最广大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和归宿。本书以此为逻辑起点,从人民利益视角切入研究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系统论述了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党的先进性建设,使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在党的执政理念和自身建设中:以法律、制度、体制为保障,以公平与效率的正确处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大众化等保障人民经济、政治、文化利益的全面实现。

【作者简介】

刘诚,扬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扬州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博士点学科带头人、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4:02 来源: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