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懂的人都不说的职场PPT密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喻田田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0月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专门针对职场人士制作和演示PPT的实用类图书。本书既总结了职场PPT的基本原则,也有轻松上手的PPT制作与演示方法,更有作者的独家秘笈。同时,对于不同场合下的PPT制作与演示(如竞标时的PPT和述职时的PPT),也做了明确区分。

本书是作者凭着多年的经验积累和传奇经历打造而成,内容上具有不可替代的独特性。   

【作者简介】

喻田田,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现就职于国内第一家上市公关公司蓝色光标,任客户经理,服务过索尼、强生、金佰利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今年下半年将赴香港中文大学研读企业传播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公关行业以来,做过的报告、方案如过江之鲫。尤其传为佳话是,凭借过硬的PPT制作与演示能力,所带领的团队屡次拿下竞标项目,深受领导和客户的好评。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3:40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编辑:胡爱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