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流行销》

——向可口可乐、星巴克等20个一流品牌学APP营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林之晨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9月

    【内容简介】

    2011年,苹果在全球卖出了近1亿部iPhone。也就是说,仅在这一年当中,全世界每75个人,就有一个人买了一部iPhone。同年第四季度,苹果卖出了1540万台iPad。这个数量比同期全球台式计算机的市场还大,也比PC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惠普卖出的笔记本电脑还多。
    这些智能设备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它们搭载的上网功能很快将会重新定义这个世界。
    当初,互联网还被我们“拴”在桌上,它就已经重新定义了出版、零售、游戏、电影、音乐、广告,甚至是社交,现在,这头猛兽脱了缰、长了脚,可以跟着人们到处跑,请问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事情能不被它重新打造呢?
    所以,营销当然也无法幸免。
    这里所谓的营销,不是那种“在家赚钱”、“网站冲人气”的不入流的伎俩,更不是什么“粉丝加油赞”的选举口号。这里的营销,是扎扎实实地从产品、定位、价格到客户,不断改良商业模式的“市场学循环”。   

    【作者简介】

    林之晨(Mr. Jamie),appWorks之初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人兼合伙人,台湾大学化工辅经济学士,纽约大学商学院(NYU Stern)企业管理硕士,主修财务、经济与创业,通过著名的“appWorks 育成计划”已经帮助并投资了超过80个互联网公司。拥有13年互联网产业经验,专注营销、产品、渠道、媒体、财务和管理等领域,曾参与创办哈酷网、硕网资讯、Sosauce和Muse Games等互联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5:30 来源:电子工业出版社 编辑:胡爱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