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社会创新的力量:美国社会管理创新启示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美] 史蒂芬·戈德史密斯  著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7月

【内容简介】

作者在本书中表示,社会管理的创新是政府、社会企业、公民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应该充分调动各方社会力量参与到教育、住房、医疗、经济自立等公共领域的改革中。本书描述和分析了众多成功案例,以说明政府官员、公益企业家、慈善家、公民个人如何能够为公共社会问题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丰富的社会资源、积极面对风险和回报、协调政府和公益企业的微妙关系等等,对我国的社会管理及公益事业的发展和改革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作者简介】

史蒂芬·戈德史密斯: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教授、该校美国政府创新计划中心的主任。曾连任两届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市长。在任期间,他在城市社区管理方面的改革创新获得了全国性的赞誉。曾担任小布什总统的特别顾问,并在小布什及奥巴马执政期间担任美国国民服务机构国家与社区服务公司的主席。出版多部著作,其中《用网络来管理》一书获得美国公共管理科学院图书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4:51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