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百佳茶馆经营指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 北京圣堂古驿创意文化集团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9月

    【内容简介】

    《全国百佳茶馆经营指南》选取了2009-2010年度、2011-2012年度全国十佳特色茶馆及2011-2012年度全国百佳茶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讲述了这些茶馆的经营特色和成功之道,内容涵盖选址、定位、装修设计、文化特色、定价策略、盈利模式等,是国内第一本从经营角度出版的大型茶馆书籍,是茶馆管理和经营者必备的案头工具和经营制胜宝典。   

    【作者简介】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国家4A级行业协会,一级社团组织,成立于1992年4月,是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的民间经济团体,是我国茶叶行业的服务、协调和管理机构。

    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茶叶领域最专业和权威的报刊,以“弘扬茶文化,引导茶消费”为己任,创刊于2002年,从2003年起,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共同举办每两年一度的全国百佳茶馆评选活动,发挥专业优势,推动了我国茶馆业的发展。

    北京圣堂古驿创意文化集团: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茶产业项目设计的机构,业内著名的老舍茶馆、成都顺兴老茶馆、吴裕泰茶叶连锁店、四川竹叶青连锁店等均是圣堂古驿手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5:54 来源:科学出版社 编辑:胡爱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