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跟毛泽东行读天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李魁彩 

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内容简介】

毛泽东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生活历程中,从韶山的农家茅舍,到北京中南海的菊香书屋,无论是前期的军旅生涯,还是后期的政务考察,都有着非常丰富而十分独特的旅游经历。

在毛泽东的浏览视野中,他始终把祖国的自然风貌、文化古迹、风土民情融为一体,在浏览中充满诗情、史思,以及对祖国的深情和对民生的关注。

本书以珍贵的照片、妙趣横生的小故事、充满感情的笔法,完整展现了毛泽东行走天下荡气回肠的历程,带读者重游祖国大好河山,感受伟人情怀!

【作者简介】

李魁彩,1968年入伍,在第二炮兵某部任职,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先后有九部书出版,其中,一部获国家优秀成果三等奖;三部获中国人民解放军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一部获二等奖,两部获三等奖。曾编著过反映毛泽东革命生涯的大型纪实作品《谁主沉浮》等。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5:46 来源:当代中国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