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强军梦百问百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欧建平 著

出版社:长征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7月

【内容简介】

梦想是太阳升起的地方,梦想是壮美的憧憬与渴望。有梦想就有希望,有梦想就有方向,有梦想就有动力,有梦想就一定会有澎湃激情、旺盛斗志、不懈追求和无穷力量。

【作者简介】

欧建平,1959年3月生;国防大学军队建设研究所所长,军队建设学学科带头人,大校,军事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军队建设战略管理、军队改革与发展、现代领导与科学决策。撰写主编了《军队管理学教程》《中国对外军事培训管理与创新》《军队领导与管理案例研究》《科学管理与军队科学发展》《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读本》《加快信息化建设》《说说国防和军队建设新成就》等教材和专著。撰写论文、研究报告100余篇,研究成果曾获得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中国军事科学学会优秀论文奖,国防大学科研成果奖。2008、2009、2010、2011年获得国防大学优质大课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4:54 来源:长征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