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向周恩来学沟通艺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吴珏

    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6月

    【内容简介】

    本书展示的是周恩来最有特色的部分之一:沟通能力。周恩来一生,不知道与多少人打过交道,在他与人打交道和交谈的过程中,展现出了炉火纯青的沟通艺术。本书从做好铺垫、以情动人、以理服人、换位思考、权威效应、事实说话、随机应变、破解忌讳、语言幽默等九个方面展示了周恩来的说服能力,每一个方面都概括、提炼出了若干个说服技巧。生动活泼的历史事实,加上画龙点睛的理论概括,一定能让你的沟通能力更上层楼。   

    【作者简介】

    吴珏,中共党史专业博士,从事中共党史、中共党史人物及其思想研究。现任广东商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州市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运动的主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1:51 来源:当代中国出版社 编辑:胡爱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