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影子银行与银行的影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殷剑峰  王增武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6月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阐述了理财产品评价评级方法,银行理财产品总体发展情况,对人民币和外币银行理财产品进行介绍和评价,还涵盖了银行理财产品的排名、证券投资基金理财产品评价分析等一系列重要内容。个性化理财时代的到来要求我们尽快建立起独立的评级/评价机制,以为市场提供揭示、分析、比较各类产品、各种理财机构信息的准公共服务。

【作者简介】

    殷剑锋,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兼任金融所财富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社科院陆家嘴研究基地秘书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王增武,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财富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金融所结构金融研究室副主任。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1:36 来源: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编辑:胡爱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