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热点问题解读(2013)》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社: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

    【内容简介】
    
    从党的十八大到今年两会,新华社围绕食品安全、社会诚信、城市管理、三公消费、收入分配改革、网络反腐等社会热点话题,围绕创新农业生产经营体制、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生态文明建设、社会管理创新、文化体制改革等重大政策问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采访专家学者、两会代表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播发了系列稿件和评论,解释疑惑,回应社会关切,既提出问题、分析原因,又呈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受到广大读者好评。
    为方便人们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当前社会热点问题,我们在系列稿件和评论的基础上编撰了《怎么看与怎么办:中国热点问题解读(2013)》这本通俗理论读物。全书包括民生保障、三农热点、经济发展、生态文明、社会管理、反腐倡廉、深化改革等7个部分,收录其中的文章观点准确、说理透彻、通俗易懂、可读性强,既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形势政策学习的重要参考读物,也是广大公务员考生提升申论能力的必要参考资料。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1:08 来源:新华出版社 编辑:胡爱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