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语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伍景玉 王战星

    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6月

    【内容简介】

    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百年之梦,也是全体中国人民的梦。本书以时间为主线,用语录体的形式,详细记录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为实现民族独立、救亡图存的梦想,所走过的非凡历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蹒跚起步到星火燎原,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梦想,前赴后继,所走过的光辉岁月;记录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领人民实现一个接一个的梦想。

    【作者简介】      

    伍景玉,女,汉族,1976年生。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博士,主要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有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工作,具有深厚的学术理论功底。  

    王战星,男,畅销书作家,曾参与《羊皮卷》、《小故事,大道理》等畅销图书的编撰和修改工作,写作经验丰富。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4:59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编辑:朱子艳 打印